当前位置: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

人生道路上,选择与谁同行,比终点更重要!

学海生涯中,选择什么学校就读,比勤奋更重要!

选好学校,就是选对赛道,就是赢在起跑线上!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

永州市唯一一所由市人民政府签订了

合作办学协议创办的学校,

而且是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四大名校

即湖南师范大学,

长沙四大名校即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创办的

十五年一贯制全寄宿制品牌学校。

图片

办学宗旨

立德树人 为国育才

办学理念

让每一位教师成为一座教育丰碑,

让每一个学生走向成功。

招收对象

小学、初中、高中、高复

一、依托名校办学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经永州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按照省级示范性学校以上标准兴建。学校依托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与湖南师范大学及师大附中的办学理念一脉相承,师大及师大附中派出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采用师大附中先进成熟的管理体系,与师大附中统一书本、统一课程、共享课件,名师执教、奥赛金牌教练共享,是一所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模式科学、发展前景广阔的品牌学校。

学校全国首创并大力推行“六个免费”(免费奥赛培训、免费早辅晚辅、免费课后课外辅导、免费一对一导师育人、免费培优补差、免费社团活动),所以自开学以来,已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图片

二、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校坐落在永州市冷水滩区玫瑰湾新城,后枕龙山,前望巴州岛,左邻华侨城,右接零陵机场,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人杰地灵、得天独厚。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风光秀丽,百余种花草树木为学生们营造了花园式的学习环境。学生在这书香园林式校园里,健康成长、求学成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配置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精心培育书香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智慧校园系统全覆盖,教学设施齐全、设有舞蹈房、图书馆、钢琴教室、多功能报告厅、体育馆、实验室、让孩子们一边学习,一边感受生活的乐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占地面积279亩,规划建筑总面积25万平方米,分南北两校区,总投资10亿元,本部(南校区)150.49亩,建筑面积14w平方。从幼儿园、小学 、初中到高中,约5500个学位。

图片

三、优秀的管理团队

蔡任湘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名誉校长、总督学兼奥赛总教练


5678.png

中共党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学物理高级教师、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国内中学物理奥赛著名金牌教练、国内中学教育界知名专家、湖南师大附中物理教学专家。蔡任湘指导的学生共有9名学生荣获国际物理奧赛金牌,4名学生荣获亚洲物理奥赛金牌,先后培养近70多名学生进入北大、清华。从教以来,坚持走进学生学习生活,推行学法先行的教学理念。

陈英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总校长


5679.png

教育管理硕士硏究生学历,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全国优秀校长、湖南省特级教师专家评委、重点中学专家评委、湖南科技学院客座教授、湖南大学硕士硏究生导师、永州市首届名校长、十佳学习型领导干部,出版个人专著2部,其中《班级管理学》被全国中小学校与教材研究中心指定为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培训教材,担任永州四中校长20余年,曾任广东著名民办学校“广东韶关实验中学”总校长。

孔彦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常务副校长

图片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曾担任新疆某示范性高中教研组长、教务处主任、教学副校长。华东师范大学理解教育研究所研究员。2018年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滨江学校从事教改工作,2019年任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副校长。

王铭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副校长

WechatIMG4085.jpeg

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湖南省高考优秀阅卷教师;连续15年担任高三、高复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寓教于乐,成绩显著,曾培养两名优秀学生考清华大学。担任过教研组长、年级部长,民办学校主管高复部的副校长。

四、卓越的师资力量

部分师资简介

现任专(兼)任教师86人,其中正高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36人,中级教师28人,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16人。其中聘任教师中拥有特级教师称号的4人,省市级教学名师称号的20人,拥有硕士学位的12人,博士学位1人。教师来自湖师大附中、二附中、长沙明达学校、永州四中等省内重点高中和省外优质学校的一线把关教师,他们在原来的学校担任尖子班任课教师和班主任,为北大、清华、复旦、淅大、人大、上海交大等国内双一流大学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生,所带班级学生高考一本率超过90%。

图片

五、显著的办学成绩

喜报一

2020年10月,高复部参加全市高三第一次联考人平总分、各科人平成绩在全市14所复读学校中排名第一。

喜报二

2020年12月份高一年级参加由长沙四大名校牵头组织的省内外106所有代表性重点中学参与的“炎德·英才联考联合体2020年秋季大联考”,学校总分、人平成绩在参考的106所学校中名列第39名,在所有参考的民办学校中排名第一。

喜报三

2021年1月,高一年级参加全市期末统考,人平总分在全市41所高中学校(含11所省示范性高中)排第6名,其中语文、英语人平成绩排全市民办学校第一。

喜报四

2021年3月,永州市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中,湖师大高阳学校在各科人平总分及本科上线率等各项指标雄踞全市前茅,历史方向人平总分在全市所有高中学校排名第一,物理、历史方向人平总分均居全市复读学校第一名。

喜报五

2021年4月,在永州市2020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成绩中,学校2020届毕业班再创佳绩,人平总分:历史方向人平总分在全市所有高中学校排名第一;物理方向人平总分排名第四,物理、历史方向人平总分均居全市复读学校第一名。

喜报六

4月26-27日,由金太阳教育集团组织湖南省25所学校(包含多所省市重点中学)参加的2021年上期期中联合考试中,湖师大附属高阳学校高一学子再展雄风。人平分:人平总分位列第三名,英语位列第一名,语文、数学、物理、生物等学科位列第三名。上线率:本科上线率95%,位列第二名。

六、一贯制小班教学

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每个班不超过45人,老师进行全程的悉心监护。

图片

学校开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实施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凡在本校就读的学生,小学、初中毕业可优先直升本校初一、高一年级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免费课后辅导

学校以“服务”为核心,免费为学生提供弱科辅导(课后、课外辅导;早辅、晚辅、培优补差,一对一导师育人),帮助学生提升成绩,不收取任何费用,为家长解决“看管难、补习难”等问题。

学校采用多种教学策略,使学生能够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教育方式,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的提升,促进学生快速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免费奥赛培训

学校组建“三五”奥赛培训班(凡在学校就读的学生参加奥赛培训班费用全免)由中国著名中学物理奥赛金牌教练(累积指导学生获得国际物理奥赛九枚金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原副校长、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名誉校长、总督学、奥赛负责人蔡仼湘领衔执教。

图片

学生从小在学校接受连续的奥赛培训(早培和专业培训),成绩优秀的学员选送到长沙湖师大附中或国家奧赛培训基地进行强化培训,“为省队、国家队输送拔尖人才,并在省队、国家队、甚至国际奥赛斩获奖牌”,彻底解决家长耗费巨资和付出巨大时间精力送孩子参加校外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培训的痛点、难点。

图片

图片

九、免费社团课程

图片

学校开设多个社团,舞蹈社、花样跳绳社、绘画社、书法、空灵鼓社、乒乓球社、水墨社、心理社等,所有社团课程免费,社团活动以丰富多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开拓学生视野、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和内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专业艺术培训

学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同时也满足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要求,我们在高中部设置艺术班,开设美术、音乐、舞蹈专业课。聘请了国内专业的艺考名师作为教学主力,致力于打造湖南艺考强校、永州艺考强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一、周到细致的服务

学校拥有一栋宽敞明亮的食堂大楼,就餐采用自主打卡智能收费系统,食堂用餐统一配置消毒餐具。师生就餐条件优越,餐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环境优雅。食堂提供无出其右的膳食标准、周到细致的服务。

学生公寓宽敞舒适,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每个班级均配有专职生活指导老师, 生活老师全程陪护。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已提交报名信息的无需重复提交,完成报名登记后,我们会尽快联系您,敬请保持电话通畅。

二、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746-8891111;0746-8892222

扫码报名

图片

学校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滨江新城玫瑰湾千世头路。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期间,请自觉戴好口罩,进校园接受门卫的体温检测。外省回永州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健康码。

2、面试合格后凭报到单到学校财务室缴费注册。

3、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永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z.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9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县市区
  • 冷水滩
  • 零陵
  • 祁阳
  • 双牌
  • 东安
  • 道县
  • 江永
  • 江华
  • 宁远
  • 新田
  • 蓝山
  • 金洞
  • 回龙圩
  • 经开区
  • 政务
  • 社会
  • 文旅
  • 公示公告
  • 问政永州
  • 图片
  • 要闻
  • 财富
  • 消费
  • 健康
  • 综合
  • 科教
  • 专题
  • 本网动态
  • 理论视窗
  • 经济
  • 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永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