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公安“初心讲坛”第二期:刘志忠教授分析中美贸易经济
2018-07-27 11:24:34 字号:

永州公安“初心讲坛”第二期:刘志忠教授分析中美贸易经济

2 (1)_??.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宋云钊)7月26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永州公安“初心讲坛”第二期讲座,特邀湖南大学刘志忠教授作了题为《中美贸易经济分析》的专题讲座。

刘志忠教授系湖南大学经济学系主任,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人民币汇率、贸易顺差与货币供给关系研究》,曾获湖南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湖南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刘志忠教授从开放带来进步、为什么中国会有持续贸易顺差、贸易顺差带来贸易摩擦、开放共创繁荣四个方面,深度分析了中美贸易经济,让民警对中美贸易经济有了宏观认识,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一周一讲的永州公安“初心讲坛”,是永州公安深入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的重要内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化什么的原则,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院校教授、业内专家开展精准授课,对强化民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民警学习本领、抓落实本领、依法履职本领、群众工作本领、改革创新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深受全市公安民警好评。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宋云钊

编辑:刘林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