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积极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8-07-28 16:25:36 字号:

永州:积极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永州市积极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7月27日市疾控中心与冷水滩区疾控中心、蔡市镇卫生院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永州市积极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江永县疾控中心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中选)7月28日是第8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进一步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和参与肝炎的防治工作,推动永州市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全面开展。近日,永州市、各县区及乡镇卫生院均积极开展了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介绍病毒性肝炎的种类、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内容,号召广大市民朋友能够重视病毒性肝炎的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主动检测,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特别是感染了乙肝或者丙肝病毒之后,要积极的就医,接受正规的抗病毒治疗,来阻止或者延缓病毒性肝炎发展成为肝硬化甚至肝癌的进程。经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肝炎的认识和防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参与肝炎防治工作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统计,全市共设现场咨询点200多个,展出横幅、展板、标语等700余条(块),发放各种宣传单4万余张(份)、宣传海报1000套,咨询人数达1万余人。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陈中选

编辑:刘林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