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洞:发挥乡村干部及民间河长的作用 切实巩固河水治理成果
2018-11-30 15:13:35 字号:

金洞:李耀华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硕)11月29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总河长李耀华率金洞河长办到金洞镇钗江河开展巡河工作。

李耀华一行巡查了金洞镇境内钗江河,仔细查看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现场查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推动生态环境向好发展。针对巡查中发现的沿岸漂浮有色垃圾及楠木坳搅拌场污染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区河长办督促有关部门限期整改。

李耀华指出,河长制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全区上下要全力参与、鼎力配合,特别是发挥好乡村干部及民间河长的作用,要充分宣传党和国家对生态保护的重大举措,普及河长制相关知识,自觉维护沿岸环境卫生,切实巩固保护河水治理成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发展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硕

编辑:刘林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