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9-01-17 19:06:03 字号:

永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

永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现场。.jpg

永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记者 成文杰)1月17日下午,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主持。

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应到5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通过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综合情况与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原则通过《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和通过计划和预算的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政府、计划、预算、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报告,并原则通过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