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葫芦丝巴乌成中小学生“新宠”
2019-01-26 23:44:18 字号:

新田:葫芦丝巴乌成新田中小学生“新宠”

新田:葫芦丝巴乌成新田中小学生“新宠”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贵雄 乐晓波)1月25日晚,新田县葫芦丝巴乌协会、新田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联合汇演在新田县文体中心举行,以百名中小学生为主的葫芦丝巴乌爱好者和旗袍爱好者共同呈上了一场精彩视觉盛宴,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和家长前来观看。

晚会由百名葫芦丝演奏者演奏《龙的传人》中开始,由教师团队何明英、何海英、黄明晶等演奏的《竹林深处》、葫芦丝、巴乌二重奏《蓝色的雷巴拉》将演出带入高潮,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演出间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昕、县文联主席雷湘萍等对县葫芦丝巴乌协会、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2018年的优秀会员和新田县2018年参加全国、省、市葫芦丝巴乌演奏比赛的获奖者、考级成功的学员颁发了证书。

近年来,在党中央关于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精神的指引下,新田县枧头学校、三井学校、知市坪学校等均成立了葫芦丝巴乌社团,全县已经拥有一批优秀的葫芦丝巴乌教师通过学校的青少年宫指导学生学习。葫芦丝、巴乌、二胡传统乐器等越来越受到中小学生和家长们的喜爱,葫芦丝巴乌已成为该县中小学生的“新宠” 。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贵雄 乐晓波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