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巾帼心向党 “学习强国” 筑牢礼仪文化精神之基
2019-03-14 14:17:30 字号:

新田:巾帼心向党 “学习强国” 筑牢礼仪文化精神之基

新田:巾帼心向党,“学习强国” 筑牢礼仪文化精神之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春鹏 肖侃 宋青华)“我认为‘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注重实效,不仅仅是粗略浏览得积分,而是要把新思想、新内涵、新理念融入日常礼仪文化活动中,为时代歌唱。”3月14日上午,新田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在讨论中这样说道。

此次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委员时发表的讲话,与会人员依次畅谈体会,并就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建言献策。会末,还通过平台进行了“学习诗词”答题比赛。协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田礼仪文化交流协会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学习强国’实现了女性礼仪文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合,让人外有淑媛气质,内有家国情怀。”

自“学习强国”推广应用以来,新田县礼仪文化协会率先响应,专门组织协会党员、会员面对面交流指导使用。截至目前,新田县礼仪文化协会学习管理组共有学员22名,总积分8000多分,会长宋青华个人学习积分2300多分,名列县区前茅,“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春鹏 肖侃 宋青华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