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祁阳县召开 “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双月协商座谈会
2019-06-15 08:24:34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6月13日,祁阳县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就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副县长刘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祁冷快线干道、城南门户、金马市民广场、陶铸公园以及县城建投、审计局等地,实地了解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情况,现场感受园林县城创建火热气息。据悉,今年以来祁阳县围绕创建目标,立足“完善城市功能,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大力推进“百园靓城”和园林绿化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经遥感测算,目前县城城区园林绿化总面积达到681.78公顷,绿地率34.17%,绿化覆盖面积757.12公顷,绿化覆盖率37.9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8.74平方米,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82.03%,创建省市园林式单位、小区40个,各项指标均将达到或超过省级园林县城的考核标准。

座谈会上,县创园办就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了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园林县城创建中设计、规划以及后期管理、养护等诸多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增啟指出,园林县城创建不仅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与城市形象,更是一件全民共享、造福百姓的好事。今后的创建工作需再上一个台阶,宣传发动要再升温、绿化品位要再提高、配套设施要再加强,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将创园工作与环境保护、完善城市功能以及生态文化特色相结合,以人为本、合理布局,精心打造一街一品、一路一景、一处一色,不断提升城市生态建设水平,助推省级园林县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