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经开区两新工委赴仁湾街道高新村开展庆“七一”慰问演出活动
2019-07-02 17:29:16 字号:

永州经开区两新工委赴仁湾街道高新村开展庆“七一”慰问演出活动

7878.jpg

演职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傅友芳)6月28日晚上,永州经开区两新党工委联合经开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高新村党委和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党总支,在仁湾街道高新村居委会广场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的文艺下乡慰问演出活动,发挥党组织的党建引领和文化引领作用,服务经开区中心工作,通过精神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高新村党员、群众共200多人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经开区扶贫办、驻村办和高新村村委会的大力协助,由冷水滩区百灵鸟艺术团承办,自编自导。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以歌曲、舞蹈、小品、器乐演奏和诗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载体,穿插扶贫知识抢答赛,将扶贫政策融入到演出过程中,用文艺歌颂伟大的祖国,给大家送上这一场文化盛宴,让广大群众在欢笑中明白脱贫致富不是等靠要,而是在党的政策引导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近年来,经开区党委组织部、两新工委、扶贫办在经开区党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开发区中心大局,积极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和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党建工作、精准脱贫均取得丰硕成果,园区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农村环境越来越美,群众生活越来越富裕。

来源:红网

作者:傅友芳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