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祁阳: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2019-07-19 17:33:01 字号: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谢璘蔚 通讯员 汪钦)7月19日上午,祁阳县白水镇生活垃圾中转站正式开工,这标志着祁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建设工程是祁阳县第一个由省财政厅获批的PPP项目,同时也是以民生为主的项目工程。其中包含乡镇23座中转站、4座改建中转站、2515个垃圾亭、8000座垃圾平台的建筑主体项目。项目实施后,将能从根本上治理农村脏乱差的现状、彻底解决农村环卫事业发展滞后等问题,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素质。

承建方介绍,新型垃圾中转站建成后,不但转运效率高、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而且由于配备了垃圾站污水处理设备,污水和臭气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消除了异味及病菌和二次污染,极大改善了周边空气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汪钦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