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健康促进活动
2019-07-26 15:17:29 字号:

a.jpg

为群众义诊。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丽丽)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切实落实《中国病毒性肝炎防治规划(2017-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7月26日,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大西门社区,在大西门社区开展了“爱肝公益”专家义诊活动。有肝病专家、外科专家、内科专家在现场坐诊,共接受群众咨询以及义诊200余人,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近百份。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这次义诊活动的主题主要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了让群众认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专家们对肝炎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座,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性病及肝炎的危害和传播途径,掌握科学预防艾滋病、性病和肝炎的方法,形成了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关心并参与肝炎防治工作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世界肝炎日,是全球的肝炎科普日,更是肝病工作者的行动日。从耐心的宣教,细心地问询,到善意的提醒都是医护人员对群众满满的责任感和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丽

编辑:蒋如珂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