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全面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9-07-29 08:27:38 字号:

永州市全面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敏)今年7月28日是第9个全国“世界肝炎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所取得的成就,增强群众预防接种的信心,永州市各县区紧紧围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7月初,永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各县区疾控中心和预防接种单位人员积极参加由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指导,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国疾控中心主办的“中国乙肝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市疾控陈中选同志取得了全国第十名的好成绩,应邀去北京参加了2019年世界肝炎日宣传大会。

永州市全面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7月27日下午,永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世界肝炎日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蓝山县疾控中心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冷水滩区疾控中心组织辖区内各接种单位开展了乙肝知识宣教,其他县区均在人群集中的地方开展了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全市共设现场咨询点200余个,展出横幅、展板、电子屏、标语等1000余条(块),发放各种宣传单3万余张(份)、宣传海报600套,小礼物5000余份,咨询人数达1万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敏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