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公开招聘30名基层卫生人才 8月11日起报名
2019-08-09 08:54:47 字号: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日前,记者从新田县卫健局获悉,新田将面向社会计划公开招聘30名基层卫生人才。

此次招聘免收考试考务费,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1日-8月13日,报名地点在新田县卫健局。招聘岗位分别为:全科医师6名、西医执业医师7名、西医执业助理医师5名、中医执业医师7名、中医执业助理医师5名。报考执业医师、全科医师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报考执业助理医师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

应聘考生一经正式录用,该县还将提供相应优惠政策:招聘人才在工作地无住房的,用人单位可提供临时性住房,待人才购房或离开工作地后由用人单位收回;招聘人才的配偶无正式工作单位的,用人单位可安排临时聘用性工作岗位;招聘的主治医师,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及以上劳动合同的,合同服务期内由县级财政每月给予不少于500元生活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