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六城同创”
2019-08-15 07:23:2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建华 刘亚力)8月9日,由永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义工协会联合发起的“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在永州火车站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计划从8月份开始,持续到12月底,时间跨度达5个月,是今年投入人力、物力规模较大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永州火车站的出站口、进站口、候车室、站台、停车场共设立了5个“六城同创”志愿服务点。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帮助老弱病残孕及行李较多的旅客上下车,特别是帮助他们过天桥通道;协助不会或不方便取票的旅客取票;为乘客免费提供饮用水、防暑药等旅途用品;回答旅客有关咨询。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旅客的赞扬和车站工作人员的欢迎。义工们不顾天气炎热,汗流浃背做好服务,有的帮助引路,有的帮助倒水,有的帮助提行李、抱小孩、扶老人,全方位开展志愿服务,基本做到了服务不留死角。

“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响亮的口号为“六城同创”工作加油,为文明永州发力。印有“六城同创志愿者”字样的红色马甲在客流中格外醒目,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建华 刘亚力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