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19-09-06 10:46:02 字号:

1_??.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陈东)9月5日,为全面提高回龙圩管理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中,区人社局邀请区中心派出所到回龙镇对60多名创业培训人员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上,区中心派出所所长何彦谦运用PPT课件演示,结合自己10多年来在公安战线禁毒的工作经历,以及身边发生的案例,向创业培训人员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并且展示了社会上常见的毒品样品模型,教育创业培训人员如何识别毒品、远离毒品。

通过禁毒知识宣讲,创业培训人员深深的了解到毒品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东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