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8 10:20:44 字号:

06_??.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屈敏)“您好!这边不是人行道,请走地下通道。”“老人家,请注意安全,走斑马线。”志愿者文明劝导的声音不时在路口响起。

9月16日上午,永州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在医院附近主要行人通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重点针对群众无视红绿灯横穿马路、翻越快速公交车站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安全宣教,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通过地下通道快速安全的过马路,维护了正常交通秩序,提高了市民的安全意识。

永州市中心医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医院的志愿者们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屈敏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