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科协与省地质局409队共建科普园
2019-09-27 08:12: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永红)9月18日上午,在全国科普日永州主题活动现场,永州市科协与省地勘局409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永州地球地理科普园。

走进位于409地质科技产业园内的永州地质科技馆。它是永州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全省唯一一家市州地质科技馆,面积约500平方米。主要以地质科普教育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地质展品和呈现方式,从地质的角度认识地球和矿产资源,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地质科技馆围绕探索地球奥秘、珍惜矿产资源、保护地质环境、促进人类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发展的展陈理念,主要有岩石矿物、矿物晶体、古生物化石、勘探设备等标本千余件。配备电子屏、电视等多媒体设备,以图、文、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一个集地质科研与地质教育于一体的展陈空间。在地质科技馆中,讲解员针对大家感兴趣的地球的形成、岩石的类型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在大家的互动交流中,不仅体会到蓝色星球的神秘莫测,还感受到大自然的绚丽多姿、物质的千变万化。自今年5月正式开馆后,已接待3000余人前来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