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华人民检察院: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2019-09-29 09:51: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蒋萍)9月28 日,江华人民检察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来到道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和何宝珍故居,通过参观学习和实地体验,感受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陈树湘烈士墓,为烈士敬献花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观看珍贵的照片、实物、雕塑以及历史资料等红色藏品,感受陈树湘烈士的革命故事,追忆红色历史;在何宝珍故居,通过观看影像资料以及何宝珍儿时居住的场所,重温了那些可歌可泣的壮烈历史、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190929090258.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树湘事迹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传递出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人民检察院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开展读书班和集中学习、学习研讨等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导院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蒋萍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