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山: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2019-10-12 10:34:26 字号:

培训主体班开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杨 李育斌 骆彪)10月11日,蓝山县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主体班开班,蓝山县委副书记、党校第一校长李劲涛出席并致欢迎词,他寄语广大学员要真学、深学、实学、严学,学出高站位、学出新认识、学出好效果、学出新标杆,真正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学习形式,开设科级和中青年干部两个培训班,共有100多名来自全县各部门的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和接受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李劲涛希望,广大学员要“真学”,学出高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学”,学出新认识,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实学”,学出好效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行动。要“严学”,学出新标杆,真正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要求,要坚定信仰守初心,铭记历史回望初心,知行合一践行初心;要忠诚履职担使命,对照自身找差距;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李育斌 骆彪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