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组集中研讨会
2019-10-17 15:37:17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01714554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455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江华站记者 钟芳玲)10月16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组集中研讨会召开,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全体在家领导参加。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调研员李忠富到场点评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从干净看初心”的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思考。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为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罗建华要求,要认真抓实学习教育,联系实际,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摆正、工作摆正,切实站在群众立场谋划工作,用群众的观点推动工作,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