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10-30 07:20:24 字号: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记者 周纯)10月29日,永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袁火林、魏湘江、周益志、李农妹、胡先荣出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欧阳元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鸿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中心城区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集中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中心城区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确认了个别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永州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