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9-11-01 10:09:21 字号:

111_??.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记者 王永红)10月31日上午,永州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农科园举行揭牌仪式。园区管委会主任艾可想主持揭牌仪式,市国资委副主任罗有生出席并揭牌。

罗有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指出,永州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永州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市农科园建设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公司全体成员拧成一股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规范运作,力争把公司做强、做大、做好,打造成为全市“三农工作”的重要引擎。

揭牌仪式后,永州农科园举办公司发展专题座谈会,大家与园区党工委委员、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面对面畅谈,共同探讨、谋划企业发展路径。

永州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当前发展定位是为永州农科园建设发展服务,长期辐射带动全市“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大发展。经营范围为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储备开发建设和运营、土地流转担保、农业高科技产业的培育孵化,农业科技企业引进服务、科技推广示范、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实施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