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零陵:唐建明深入水口山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9-11-07 09:17:39 字号: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1月6日,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深入零陵区水口山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开展巡河和安全生产检查。

唐建明先后来到石凡村、牛尾塘村、杰龙塘村和羊角井村,走访贫困户,察看危房改造和村级服务中心建设,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情况,商量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他要求,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要求,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理论,搞调研,找问题,抓整改,促发展。

在羊角井村,唐建明走访魏国秀、杨良球等危房改造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采取精准措施,如期实现脱贫;要建强支部,村干部和党员当先锋。在杰龙塘村,唐建明与镇村干部研究种油茶,发展集体经济具体措施。

唐建明还来到毛溪桥河和虢鑫采石场、波罗岭超市、永发烟火爆竹店等地开展巡河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