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宁远县教育系统有了自己的思想政治教育辅导读本
2019-11-07 16:53:4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宁远县教育局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编制了《宁远县教育系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读本》,作为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激励全县教育工作者对标先进、争先创优,立足岗位、奋勇前行。

《宁远县教育系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读本》内容分为:舜帝的故事,历代廉政故事,新思想、新理论,宁远县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四个部分,通过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鼓励教师将主要精力放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并取得更大成绩。

宁远县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身边人身边事”的推介,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挥出凝聚的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为重点,坚守主阵地、用好主渠道、弘扬主旋律,扎实推进全县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