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经开区召开路灯管理专项整治调研座谈会
2019-11-09 09:56:3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邓瑾)为有序推进永州经开区“六城同创”工作,根据市创建办的安排,11月6日下午,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市创建办督导组组长罗顺山带领市路灯管理所负责人一行四人到经开区科创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路灯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创建办主任张明、区住建局、城管局、园林管理所、财政评审中心、开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湘江西路、长丰大道、零陵南路、丰泰路等四条道路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1_??.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湘江西路、长丰大道、零陵南路、丰泰路等四条道路路灯移交中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明确暂未移交的路灯设施的处理方式。会上,对今后路灯设施移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各与会单位就所属路灯设施未移交原因进行了说明,并当场表态会后将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路灯设施移交,加快施工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六城同创”中彰显生活品质,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瑾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