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永县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
2019-11-15 10:04:27 字号: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江永站记者 唐定明)11月13日,永州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江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组织县委宣传部、文旅广体局、融媒体中心等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各乡镇宣统委员在江永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认识必须到位,始终保持高度自觉。视频会结束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杨诚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江永县实际,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各县直单位、乡镇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电视、网站、户外广告等媒体,网上网下紧密配合,全方位、多层次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宣讲、学习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切实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定明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