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太极拳协会获全国性社会体育展示大会一等奖
2019-12-14 12:11:32 字号:

456.jpg

赛场留影。

111.jpg

赛场精彩一角。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钟伟锋)12月13日,新田县太极拳协会代表湖南省参加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展示大会,荣获武术类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主办,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社会体育活动,也是社体指导员们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最好平台。本次大会分比赛项目和展示项目,其中比赛项目分健身操舞类、武术类两项,展示项目以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具备科学健身功能、适合在健身站点开展的群众健身项目为主。

新田县太极拳协会按湖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的安排,代表湖南省参加本次大会的武术类比赛,并获得武术类一等奖、优秀编排奖、最佳创意奖、最具特色奖和优秀组织奖等五个奖项。目前,该协会已有会员500多名,拥有9个辅导站,7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队伍的不断壮大,助推太极拳这一老少皆宜的全民健身运动在新田县得到迅速推广和普及,习练者达5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