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冷水滩区湖塘明德小学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2020-01-20 09:01:28 字号:

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卫东 李婕妤 周丘明)“爆竹声声除旧岁,梅花点点报新春。”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都会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欢庆传统节日,营造喜庆气氛。然而烟花爆竹燃放时会释放出大量的颗粒物和硫化物,加剧雾霾程度,损害空气质量,影响人体健康。

为了宣传禁放烟花爆竹,2020年1月19日上午,冷水滩区湖塘明德小学组织师生志愿者代表20余人在谷源社区发起“禁放烟花爆竹”倡议,将环保文明风尚带给每一位家长朋友。

湖塘明德小学师生们志愿者们带动家长和社区居民,一同学习“禁燃”知识,宣传“禁燃”规定,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努力将文明、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得到了很好的社会实践,家长朋友们并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禁放烟花的规定,为家乡的绿水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卫东 李婕妤 周丘明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