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神经内科专家团下基层医院指导工作
2020-01-22 11:25:14 字号:


011_??.jpg

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神经内科专家团下基层医院指导工作。唐慧/摄

012_??.jpg

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神经内科专家团到基层医院指导查房。唐慧/摄

015_??.jpg

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神经内科专家团到基层医院开展学术讲座。唐慧/摄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秦艳妹)2020年1月21日,永州市中心医院社会医学部组织零陵院区神经内科专家团队,赴双牌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指导工作。

专家团首先深入病房查看病人,详细询问病情,仔细阅览病史,对疑难危重病例进行会诊,并对下一步治疗提出指导性建议和看法,受到了当地医院病友的好评和医务人员的热烈欢迎。

随后,专家团的杨平生主任、蒋健副主任对基层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神经内科学专业学术讲座,对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学科的发展及学科近年取得的成绩做了准确到位的总结,讲座内容新颖,富有前瞻性,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于会后进行了积极讨论,得到了双牌县人民医院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杨平生表示,以后市中心医院会继续加强与双牌县人民医院之间的对口帮扶指导,共创两个医院之间“胞波情”。

来源:红网

作者:秦艳妹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