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洞:何德波督导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0:00:32 字号: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1月27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来到金洞镇龙潜凼疫情防控监测点,督导检查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一同走访。

IMG_8922_副本.jpg

督导检查现场。

何德波指出,当前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大家在岗位上各司其责、认真履职,真正做到强管控、严排查。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对过往车辆和旅客既要严格检查,又要积极宣传防护知识,增强人民群众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也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联指办公室和金洞镇要联合做好监测点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按照区党委、管委的统一部署,真正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防止疫情继续扩散蔓延。

何德波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全民皆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仗。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李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