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战“疫”|永州电大:全校教工同心协力 筑牢防疫堡垒
2020-01-30 18:36:24 字号:

永州战“疫”|永州电大:全校教工同心协力 筑牢防疫堡垒

11111.jpg

校园巡查。

222.jpg

全面消毒。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王莹 符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永州电大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应对,动员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暴发虽正值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第一时间成立由校党委书记李长于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永州电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组建永州电大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学校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发挥先锋作用,带头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学校全体教职工除工作需要外,一律严格按照要求主动在家自我隔离,并动员家人一并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自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坚持每天对全校教职工逐一进行全面排查,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每天中午12点前在疫情防控工作群内报备科室成员情况。目前学校暂无疫情。

1月28日,永州电大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莹带队对校园进行全面巡查,之后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崔莹要求,要做好校内巡查、保卫、清洁及消毒等工作,保障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供应,防疫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警惕,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1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组织保洁人员对校内环境进行全面打扫,并请消毒工作专员对校内各办公及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全力维护好校园环境,同心协力筑牢防疫堡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王莹 符蓝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