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华水口交警:守土担责 整治“鬼火”
2020-02-13 09:18:2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麦天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江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口中队持续整治“鬼火”摩托车不放松,闻警而动,查获3台“鬼火”摩托车严厉打击该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水口交警中队克服警力少、辖区范围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重等困难,在中队长蒋义军的带领下,科学安排警力,广泛收集线索,节前节后连续作战,保持“鬼火”打击整治高压态势。

2月7日以来,群众发帖相继举报“水口新镇街上又出现几台“鬼火”四处乱窜,严重扰民”。水口交警中队闻警而动,昼夜追踪,严密查缉,一举将3台“鬼火”摩托车查获。发帖群众对水口交警中队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爱民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麦天文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