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刘庚旺到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1 16:59:04 字号:

宁远:刘庚旺到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源)2月20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来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查看指导湖南鑫和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刘庚旺对湖南鑫和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餐厅等地进行了详细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防疫、招工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

刘庚旺指出,湖南鑫和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锂电隔膜的表面精密涂覆等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更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强人员调配,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发展的影响。

刘庚旺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复工复产的企业必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从严做好返岗人员信息核查、健康检查、封闭管理、清洁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就餐分餐、防疫知识宣传等防控措施,切实为员工搭建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何源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