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永县各乡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0-04-03 14:54:58 字号:

江永县各乡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11111111_副本.jpg

22222_副本.jp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3日讯(通讯员 唐雪富)“请各应急队员再次上门搜寻,确保转移不漏一人。”警报声、口哨声、锣声还在持续,转移工作仍未停止,救援人员奋勇争先,个个汗流浃背。连日来,江永县夏层铺镇、源口瑶族乡、桃川镇、兰溪瑶族乡等乡镇分别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及次生灾害。

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被分为监测组、信息组、灾害预警组、治安维护组、灾民转移组、医疗救护组、应急抢险组等。各小组分工明确,严格按照防汛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地集结队伍、营救被困群众、实施医疗救助等,演练贴近实战、突出练兵。

“开展此次演练提高了大家自救、互救的能力,一旦山洪暴发,经过这次实地演练,心里也有了保障。”桃川镇六十工村支书杨满生说。演练活动有效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积累了防汛抢险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防汛抢险应急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雪富

编辑:成文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