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共永州市中心医院离退休第一总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2020-04-14 15:09:34 字号:

图片5_副本.jpg

中共永州市中心医院离退休第一总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瑛华李小娟)为加强离退休党员队伍的管理,确保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有序开展,2020年4月8日上午,中共永州市中心医院离退休第一总支部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召集人刘瑛华主持,院党委委员桂成佳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员具有人员分散、年龄结构差异大的特点,该支部现有离退休党员101人,其中年龄在80岁以上的高龄党员有20余人。为开好本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多次召开筹备会议研究大会各项事宜,并通过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等方式,了解摸底离退休党员的基本情况及群众呼声,经充分酝酿产生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报院党委会讨论通过。

图片6_副本.jpg

中共永州市中心医院离退休第一总支部党员大会投票现场。

会上,冷水滩院区离退休支部原副书记李永良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进行了党建工作总结。她指出,离退休党员同志都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尤其是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老同志们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纷纷捐款献爱心,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们的引领示范作用。

图片7_副本.jpg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合影。

本次党员大会及党总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刘瑛华为书记、陈坤刚为副书记、李永良、赵春、龚文利为委员的总支部委员会。刘瑛华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做好离退休党员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严格执行规定,认真组织开展支部活动,确保离退休党员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最后,院党委委员桂成佳代表院党委对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党总支委员们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又要做到经常沟通、相互理解、团结一致,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出色!

大会最后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华李小娟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