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党建同步、支部同行、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17:11:21 字号:

图片2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徐衍)4月26日,永州市中心医院机关二、四、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同步、支部同行、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陶铸故居,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颂党恩唱红歌及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三部分组成。

图片3_副本.jpg

集体学习《松树的风格》。

此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目的是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该院各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架起相互学习相互增进友谊的桥梁,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保持上进心、坚守岗位、拼搏创新。参观交流的党员们深受震撼、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和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衍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