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司法局、冷水滩区司法局联合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暨“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2020-05-01 16:35:22 字号:

0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张阳南)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4月30日,永州市司法局、冷水滩区司法局在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联合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暨“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现场政策宣讲、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将一份份《条例》《农民工权利保护》等宣传手册送到广大农民工手中。活动现场发放了《条例》宣传手册500份,《农民工的权利保护》宣传手册400本,法律援助资料500份,定做实物宣传产品洗漱盆100个,购物袋300件、T恤衫100件、毛巾200条等。

02_副本.jpg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条例》知晓率,增强了农民工群体的依法维权、自我保护能力,为2020年5月1日《条例》正式实施营造了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南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