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食检中心: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7 15:46:47 字号:

31_副本.jpg

市食检中心对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永州5月7日讯(通讯员 罗永波)为落实永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加强永州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市食检中心)在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中提供技术服务的力度,近期,市食检中心一行6人到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阳光华利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产品质量控制流程并开展座谈交流。

32_副本.jpg

市食检中心与湖南阳光华利食品有限公司就产品质量进行现场交流。

针对企业提出的食品质量检测、企业检测室能力建设及检验中经常发生的问题,市食检中心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解决方案。一方面,将企业食品质量检测纳入市级食品抽检目标单位,加强对企业产品的监测,减少企业的负担,解决企业产品检测难和送检时间长的问题;另一方面,借助中心的技术力量,加强企业检验人员的培训和交流,提升企业质量检验员的敬业精神、责任感、科学态度、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解决企业检测室能力建设等问题。

接下来,市食检中心将继续采取系列措施,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检验结果科学、公正、准确、可靠,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营商环境,为促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永波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