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道县开展“书法进乡村”活动
2020-05-22 20:14:06 字号: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田赤英 王建文)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展示书法魅力,日前,道县文化馆、道县诗词协会一行来到道县白马渡镇新团结村,开展“书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以新团结村美景和村民同心协力建设家乡为题材,自创诗词,挥毫泼墨,歌颂党恩,书写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他们还根据群众的需求进行创作,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也有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笔力雄健,气韵生动。纷纷用精湛的作品彰显着中华文化,诠释着传统美德。

此次“书法进乡村”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气氛,为村民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通过开展书法艺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素养,给新团结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文化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田赤英 王建文

编辑:成文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