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产业办一行调研东安产业项目建设
2020-05-25 16:26:59 字号:

11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应朝 胡海峰)5月24日下午,永州市产业办邓建华一行5人深入东安县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调研“5个10”工程、“园区强基”和“产业强链”工程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陪同调研。

邓建华一行先后来到白牙市工业园的华菱湘钢碳酸钙产业园、华维节水、天津亿联等重大产业项目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与项目指挥部、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今年以来东安县产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安产业项目建设一是组织领导好,县委、县政府制定了产业项目建设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实行了重大产业项目“月调度、双月集中开工签约、季讲评、半年组织现场观摩”的调度机制。二是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好,东安坚持抓骨干带动,全力做好永州电厂、华维科技、华菱湘钢、天津亿联等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支撑作用。三是“园区强基”来势好,东安县完成了土地储备1000亩以上,“135”工程升级版项目的三杆搬迁、土地报批、工程测算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日趋完善。

调研组要求东安要持之以恒抓产业项目建设,确保超额完成市考核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应朝 胡海峰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