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永州举行
2020-07-13 08:24:43 字号:

7月10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市体育中心举行,100多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1.2万多个岗位。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建平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提供集中服务,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谢景林指出,今年疫情以来,永州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15条措施,相继开展8场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和“春风行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对接月”等系列专项招聘活动,累计招聘5万余人,线上线下培训1.56万人次,稳住了全市就业基本盘,确保了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