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安县禁食陆生野生动物退出养殖户成功转型转产
2020-10-21 15:06:31 字号:

图片 1.pn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青云 夏小峰)根据10月19日召开的《湖南省推进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东安县林业局对全县第一批依法退出的10家禁食陆生野生动物繁育主体转产转型工作进行了又一次回访。

图片 3.png

通过走访和实地调查,东安10家养殖户参考林业、财政、扶贫等部门提出的转产转型建议,根据自身特长和优势,结合当前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分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新就业渠道,全部实现成功转产转型。其中利用原有场地转产喂养兔子的2家、饲养藏香猪和绿壳蛋鸡的1家、饲养肉牛的1家、转型做餐饮和服务业的2家、转行种植业的1家、外出从商、贸易和务工的各1家。

图片 2.png

养殖户对国家、省、市出台的关于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依法退出的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在新的领域闯出名堂,发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云 夏小峰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