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道县八小: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2020-10-26 20:03:57 字号: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秦贤权 徐寿能)连日来,每天午餐时间,道县第八小学餐厅学生就餐时,学生间隔一米整齐排队在食堂窗口打饭菜,打好饭菜的学生四人一桌保持每人一米的距离有序就餐,1000多人就餐秩序井然。这是该校做实做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一个缩影。

学生有序就餐.png

国庆长假上学以来,根据市委、县委关于秋冬疫情防控的安排和部署,以及市县印发的《学校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要求,道县第八小学及时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和全校师生大会,全面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部署防控工作.pn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学校后勤部门储备了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剂、非接触式测温设备等防疫物资储备,洗手间、卫生间全部配备好洗手液,早晚对教室、走廊、卫生间、餐厅专人定消毒;对教职员工培训,建立教职员工及学生健康监测制度,落实检查制度;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在学校入口处对教职员工、学生和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核验外来人员的健康码,体温正常者登记详细情况方可进入;全校师生一律实行学生错峰就餐、错峰放学。

“学校安全无小事,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虽然我们县没有新冠病例,但是也要把防控工作做足做实、做好做细,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道县八小校长成求良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秦贤权 徐寿能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