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
2020-12-22 08:45:38 字号:

永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1222083020.jp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慧玲)12月21日下午,永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湖南省理论宣讲省级专家库成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何昌盛作专题辅导,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主持报告会。

何昌盛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阐释了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阐明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报告通俗易懂,生动风趣,促人深思,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全面的领会,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工作者,要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度结合,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体现政协新担当,展现履职新作为。要切实发挥政协界别作为扩大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渠道作用,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还宣讲了永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王小波指出,要准确把握“1报告1决定1建议”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推进永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慧玲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