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香港亚视约稿的电视剧本《岭南药王》在新田加紧创作
2021-01-05 15:55:28 字号:

红网永州时刻1月5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唐人杰)香港亚洲电视台约稿的电视连续剧本《岭南药王》正在加紧创作,由新田企业家李丙阳执笔,现已完成初稿15集,全集共30集。

李丙阳是中农批电商(永州)农旅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文旅副总经理,自2019年1月到新田县负责华农小镇项目的文旅工作后,走遍了新田的山山水水,对新田的山川地貌、风土人情等进行了系统的了解。2020年担任新田县民间中医药协会特邀顾问,并参与了《新田民间验方》一书的编纂工作。

《岭南药王》是应香港亚洲电视台约稿而写,2020年11月开始酝酿创作,计划2021年春节前完稿。故事以南武当山药王世家的传奇经历为主线,时间纵贯明朝200余年历史,通过展示激烈的矛盾冲突和表现几位主人公的爱恨情仇、忠义武勇,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精彩而又陌生的世界。亚视编辑看过初稿后认为,“故事写得很大气,加上历史背景和日本、朝鲜等外族的战争,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兴趣,也更觉故事的结构有坚厚的质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唐人杰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