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驾驶员请放心 高速通行卡(CPC卡)已消毒
2021-01-25 15:34:20 字号:

永州:驾驶员请放心 高速通行卡(CPC卡)已消毒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唐园园 桂亮)有驾驶员担心,每天都被大量人群接触的高速通行卡(CPC卡),是否会有新冠病毒传播隐患?为解决这一隐患,湖南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永州中心收费站工作人员每收到一张CPC通行卡,立刻进行消毒,确保驾驶员们的安全,安心通行高速。

为进一步提升CPC卡消毒的效率及效果,湖南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永州中心收费站工作人员专门制作了CPC卡专用消毒盒,收费员每收到一张CPC卡后,立刻将其放入消毒盒中,用消毒酒精浸泡的棉布进行消毒。

同时,湖南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永州中心收费站还在岗亭窗口处粘贴了“CPC卡已消毒请放心使用”字样,消除司机在使用CPC卡时的顾虑。

“请驾驶员朋友放心,你们接到的每张卡都是刚刚消毒过的。”湖南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永州中心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唐园园 桂亮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