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共青团永州经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1-28 10:25:4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1月25日下午,共青团永州经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区党委组织部部长蒋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团区委新一届委员会是全区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团队,希望新一届团区委领导班子和各位委员精诚团结、共同奋进,以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放到狠抓落实上,扎实开展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永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推动永州经开区共青团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新时代团干部要涵养忠诚的品格。共青团干部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忠诚,要引领青年慎思明辨、坚定信仰,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共青团永州经开区长远发展为重,以永州经开区青年的根本利益为重。新时代团干部要坚守干净的底线。要守住初心,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积极主动传递正能量,以青春活力的人格魅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有效的工作实践,赢得青年的信任和拥护。新时代团干部要锤炼担当的本领。要有勇于面对、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要积极树立“敢为”“善为”“能为”意识,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心态,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发挥好助推发展的生力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