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1-31 15:24:33 字号:

01.jpg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 潘嘉诚)1月28日,江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副县长文嵩、安青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对县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2020年度考核情况通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清单,加强对“人、车、路、站”的整治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问题整改,加大宣传力度,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

艾克海指出,春运期间,要做好人、车安全隐患排查,要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要加强马路市场整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和驾驶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潘嘉诚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