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山县节后企业开工忙 力争新春“开门红”
2021-02-22 10:04:5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思僮 潘有娣 杜瑛)新年伊始,蓝山县园区各大企业陆续开工恢复生产,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以积极实干的精神力争新春“开门红”。

在蓝山县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这里干净整洁,环境优良,各条流水线上紧张忙碌,赶制订单,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画面。

为了更快实现复工复产,争取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春节前,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丰富食堂伙食、送过年红包等暖心行动,让员工开心过年,安心返岗稳岗。

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自2005年落户蓝山县后,投资规模不断扩大,辐射作用不断增强,已带动配套的协威橡胶有限公司落户并建成投产,用工规模突破1万人,年产鞋800万双,年进出口总额达到1.6亿美元。今年,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生产订单已排到七月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思僮 潘有娣 杜瑛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