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零陵区召开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
2021-02-23 09:47:11 字号:

561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 为全面推进全区缉毒执法工作,2月20日,零陵区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王小会组织区禁毒办、辖区派出所、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公安法制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区公安分局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零陵区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派出所和一线实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取得的缉毒执法打击战果和掌握的线索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禁毒大队汇报了全区缉毒执法打击总体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提出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各实战单位要以“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缴毒资”为指导思想,组织开展以区级目标案件和团伙案件为重点的缉毒破案攻坚会战,破获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目标专案;坚持打零包与破大案并重,部署各警种和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打击,确保缉毒执法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